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增城白水寨  

2008-10-01 21:27:17|  分类: 随走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早六点就起来炒菜,装我们仨人的饭盒,只为去白水寨.

        我们是参加中易旅行社的一日游,每人90元.因为在网上查来查去,到白水寨要转几次车,而且自己去的费用要比参团更贵些.

       我们七点从家出发乘地铁到公园前,旅游车在南方剧院等.七点四十五分,载满一车游客的车终于出发了.历时了一个半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白水寨。

       白水寨的空气那是没的说,因为据说这里有中国大陆落差最大的瀑布,落差达428.5米,而且这里是广东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的景区,11.25万个/立方厘米负离子。

       在网上就看到说这里有9999级台阶,我们都跃跃欲试想登到最高处,于是我们并没有一开始就去流连游玩,而是直接开始拾阶而上。9点半开始登山。

10点半,第一小时我们走了,2499,

休整了一会儿,补充了一些水果和小吃后,11点,继续挥汗如雨地前行。

直上到4099到达了仙姑天池,这时是中午12点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开始吃午饭。

这就是仙姑天池,水非常清也非常静

       饭后12点半,小李还没有爬过瘾,还想继续前行,但我们的旅游车要求我们三点半在门口集合,所以由于时间不充分,只能给小李半小时的时间,要他1点一定要下来,他答应了一声就走了,到了一点过一点,小李汗水淋淋的下来了,他说他爬到了六千阶,比我们又多爬了二千个台阶。

       我们平时几乎每个周末都去爬白云山,所以还是有一定的体力的,有些二十几岁的姑娘小伙,爬到仙姑天池(4099级),就再也没力气下山了,好些人都是乘车下山的,而对于我们三个来说,下山的力气还是有的,我们打了富裕的时间,所以下山也不那么匆忙,一路下山一路观来时没有细看的风景。

      下山时我们是沿着亲水栈道走的,离大瀑布很近,时常有细密的水汽扑到脸上,据说这就是瀑布制造的空气负离子。

        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听着瀑布的哗哗声,人与水亲密的接触。与大自然尽情的拥抱。远离了尘市与喧嚣。让人流连忘返。

       这次的旅程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能登到顶,以后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定要试试。

       感觉白水寨的门票有些贵,如果能减半,30块我们认为还是比较合理的。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42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