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香浓小吐司  

2009-11-09 21:21:01|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浓小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材料:

A.汤种面团:高筋面粉15克,鲜奶65克

B.高筋面粉200克,细砂糖30克,盐1/4小匙,奶粉10克,鲜奶100克,安琪酵母粉3克

C.无盐奶油20克

D.内馅:肉桂粉5克,红糖20克,碎核桃仁65克(烤熟)

做法:

香浓小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1.将A制作成的汤种面团和材料B全部混合,慢速搅拌成团,再中速搅成稍具光滑状。加入无盐奶油,搅成具延展性的面团。

2..面团进行基本发酵约80分钟。

3..发酵好的面团分割成4等份,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驰15分钟。

4.分别整形成长约22厘米、宽约10厘米的椭圆形。

5.翻面后铺上约1/4分量的内馅,用手压平。

6.两边对折粘贴紧,口朝下。

7.将两条面团编成麻花状。

8.放入已抹油的模具中。

9.盖上保鲜膜最后发酵30分钟,面团发到模型的九分满,在模型表面盖上一张抹过油的铝箔纸及烤盘。

10.烤箱预热,上下火180度烘烤25分钟,出炉后即刻脱模。

香浓小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19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