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柠檬皮砂糖饼干  

2009-12-12 09:53:07|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柠檬皮砂糖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以前上班认识的一个小朋友,认识她那年她才刚满20岁,长得白白净净很漂亮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我们工作时坐相邻的两个位子,虽然我大她十几岁,但并不妨碍我们成为了朋友。后来我们相继不上班了,不能每天见到,可友谊却并没有因分开而淡化,她有时还会来家里呆一会儿,聊聊天。

       在这几年中她也从一个小女孩的角色转换成了别人妻子的角色,能够感觉到她的细微变化,因为找到了疼她的爱人,心态平和了,性格比以前变得开朗了,身体也比以前好了。最近还发现小朋友渐渐地成熟起来了,会为自己的父母考虑将来了。希望小朋友跟她的爱人能一直幸福的生活,直到永远。

       虽然昔日的小朋友现在已为人妻,但在我的眼里她还是从前的那个小女孩儿,对她象小妹妹的感觉。听说她今天要来,就给她做了点儿饼干带回去,正好前两天买了柠檬,柠檬皮有解油腻的作用,添加在饼干中特别提味儿。

材料:

无盐奶油90克,糖粉80克,全蛋25克,柠檬2个,低粉150克,泡打粉1/2茶匙,蛋白少许,粗砂糖100克

面糊的做法:

柠檬皮砂糖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饼干的制作:

柠檬皮砂糖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3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