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好吃易做----上汤娃娃菜  

2009-12-16 09:51:41|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吃易做----上汤娃娃菜 - 秋凉 - 享受平淡

        二十几岁时最不爱吃的蔬菜就是白菜,可能是那时冬天主要的菜就是白菜的缘故吧,而且觉得白菜没什么味道,炒得火轻就太水了,而炒得时间长就太烂了,反正就是不爱吃。但却总记得爸爸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白菜豆腐保平安。以前不理解,现在年纪一天天的大了,渐渐地也能悟出一些道理来了,多吃些瓜果蔬菜总是对人身体有好处的,而且现在市面上卖的娃娃菜比较清甜,真的爱上了吃白菜。

材料:娃娃菜一棵(大白菜芯也可以),皮蛋一个,枸杞少许,浓汤宝一块,大蒜末适量。

做法:

1.娃娃菜洗净,顺刀从中间一剖两半。

2.皮蛋切成几瓣。

3.浓汤宝取三分之一,用小半碗热水化开备用。(剩余的浓汤宝可放入冷冻室,下次用时再取出不影响口味)

4.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蒜末煸香后,下娃娃菜稍翻炒一下,然后倒入浓汤宝汁、皮蛋、枸杞,根据口味加盐调味,烧至娃娃菜变软即可出锅。(因加了浓汤宝,所以不用再加鸡精调味)

 

  评论这张
 
阅读(312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