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有个美丽名字的面包----潘娜朵妮面包  

2009-04-01 22:43:45|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美丽名字的面包----潘娜朵妮面包 - 秋凉 - 邂逅生命

        昨天又去败了些烘焙原料回来,今天就赶紧开工接着败家,做这款我早就想着的潘娜朵妮面包,这个名字听起来象是一个美丽少女的名字。

       据说这是一款在圣诞节食用的面包,传统的模型是用各种不同的铁罐子,铺上烤焙纸烤焙,烤焙完成后封好,3天后品尝最佳,算是很耐放的面包。

       这款面包因为是用纸杯装所以又有点象蛋糕,但口感比较实,因为全部是用鸡蛋液合的面,里面既没有水也没有汤种。

材料:高温纸杯8个

原料:

A.高粉350克,奶粉7克,细砂糖100克,盐4克,快速干酵母5克

B.原味乳酪20克,全蛋175克(三个蛋),蛋黄60克(大约3、4个的样子,我只放了两个,因为实在不想浪费太多的蛋清)

C.无盐发酵奶油130克(我放了100克,这我已经觉得很多了)

D.酒渍葡萄干75克(我用了50克泡的朗姆酒),白葡萄干50克,蜜渍什锦水果丁110克(我家里没有就没放)

制作过程:

1.A与B 混合成团后,加入C料搅拌至扩展阶段,再加D料慢速搅拌均匀

2.基本发酵:约80分钟(温度28度,湿度75%)。(我是室温发酵,因为室温只有22度,所以发酵了大概六个小时,我发现加了很多奶油合的面不容易发起来。)

3.分割滚圆:8个,每个110克

4.中间发酵:室温10分钟

5.中间发酵完成的面团再滚圆一次,放入纸模中进行最后发酵,发至8分满时,刷蛋液,并用剪刀剪开十字,深度约1CM,在十字口中,放入1CM见方的奶油,进烤箱烤焙。

6.烤焙:上下火160度,约烤30分钟。

 

有个美丽名字的面包----潘娜朵妮面包 - 秋凉 - 邂逅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59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