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好吃易做----蚝油煎豆腐  

2009-05-23 10:46:54|  分类: 炝拌凉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吃易做----蚝油煎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老百姓的餐桌是离不开豆腐的,何况豆腐又那么有营养,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道极简单易做但却非常好吃的蚝油煎豆腐,我觉得这道菜最适合上班族晚饭来烧了,你看这豆腐不用摘不用洗,只需一切一煎加点蚝油一收汁就可以上桌了。

       

 原料:新鲜豆腐一块,最好不要太嫩的豆腐。生抽少许,蚝油少许。

 做法:

        1.豆腐切成厚片备用(无需腌制,很省事吧)。

        2.不沾的平底锅放入少许油(我用的煎锅是在宜家花19.9元买的,很好用真的不沾),下入切好的豆腐小火煎至两面微黄(注意:煎的时候一定要用不沾锅,否则豆腐煎不成型别怨我哦,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否则翻面时豆腐易碎)。

       3.当豆腐两面都煎好后,往锅中倒入少许生抽和蚝油,这时可适当翻拌豆腐,当汤汁收浓后会都裹在豆腐上这时即可出锅,撒上一点香葱末即可。

贴心提示:

1.这个菜不需要放盐,因为生抽和蚝油都有咸味儿,豆腐又比较吸味,再放盐恐怕会咸。

2.因为有了蚝油提鲜,鸡精也可以省略不放的)

   

  评论这张
 
阅读(544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