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蔓越莓瑞士卷  

2009-06-12 08:28:02|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蔓越莓瑞士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这是很久前做的一款蛋糕卷了,缘于偶然看到菜虫做的这款蔓越莓瑞士卷,颜色很漂亮,于是忍不住也从网上邮购了蔓越莓干来做.

       用的是菜虫的方子,只是减了糖的用量,我一共只用了40克糖。

原料:

蛋黄4只   细砂糖30g    盐1/8小匙   色拉油35g    水45g     低粉90g     蔓越莓干30g     蛋白4只   细砂糖60g    果酱适量

做法:

1.蛋黄加色拉油搅拌均匀后,加入盐和水继续拌匀,筛入低粉后搅拌成糊状备用。

2.蛋白加几滴醋,打发到起大泡时分三次加入细砂糖直到打到硬性发泡即成蛋白霜。

3.将1/3打发的蛋白霜倒入1中的面糊翻拌均匀,再倒入1/3打发的蛋白继续快速翻拌,最后全部倒回到剩余的1/3蛋白霜中直到全部翻拌均匀。

4.加入蔓越莓干拌匀。

5.烤箱预热,烤盘铺好油纸,倒入拌好的面糊,160度20分钟。

6.取出后晾到微温,抹上一层果酱卷好,入冰箱冷藏20分钟后切片即成。

 

  评论这张
 
阅读(22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