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家常小炒之豉椒面筋  

2009-08-07 22:57:57|  分类: 炝拌凉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常小炒之豉椒面筋 - 秋凉 - 享受平淡

       夏天天气太热,难免会有唬弄的时候,可是不管怎样饭也要做,所以可以做些简单又有食欲的菜,一来偷了懒二来家里人也吃得挺高兴,这就算完成任务了。

      以前吃过油炸的面筋,后来在网上看到有人做水面筋,再跑到市场去看才发现原来卖豆制品的档口就有这种水面筋卖,我觉得这盐水面筋应该比油面筋质量好些吧,因为油炸的你也不知道他到底用的是什么油,这盐水的总不会有什么大的出入吧?唉,老百姓真是可怜啊,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但也总得吃啊。

原料:

盐水面筋一斤,青辣椒两个,干豆豉少许,生抽少许,盐少许。

做法:

1.将盐水面筋撕成小块,用开水氽烫一下捞出沥干备用。

2.青椒切块备用。

3.锅中入油烧热后,下干豆豉稍炒,然后下面筋煸炒,放少许生抽,再放青椒煸炒几下,同时放少许盐(因豆豉和酱油都是咸的,而且面筋很吸味,所以要少放盐,口轻的可以不放盐),最后放少许鸡精炒匀出锅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20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