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另类面包----软糯甜甜圈  

2009-09-11 21:22:21|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另类面包----软糯甜甜圈 - 秋凉 - 享受平淡

        闲着没事,天气又不那么热了,开始潜心各种面包的制作。今天居然一口气做了两种面包。一种是奶酥卷,一种就是软糯甜甜圈,应该可以吃上两三天了,这几天就不用再惦记早点的事了。

       先说说甜甜圈的制作吧。

材料:

A.糯米粉面团(汤种):糯米粉15克    水50克

B.高粉250克,细砂糖40克,盐1/4小匙,奶酪粉5克,奶粉10克,酵母粉3克,全蛋30克,水60克

C.无盐奶油15克,防潮糖粉100克

制作过程:

1.将A料先用橡皮刮刀拌匀,用小火边煮边搅成糊状即成汤种,取出放凉,盖上保鲜膜,冷藏60备用。

2.将汤种与材料B全部混合,搅拌成团后加入无盐奶油,继续搅拌成光滑具延展性的面团。

3.面团放入容器内盖上保鲜膜,进行基本发酵约50分钟。

4.将面团分成8等份,滚圆后用拇指与食指在面团中心戳洞,接着用手拉出环状,中间发酵20分钟。

5.油烧至中温(我用的电磁炉油炸功能,温度设定160度),将面团炸到两面金黄色捞出,放凉后沾裹防潮糖粉即可。

另类面包----软糯甜甜圈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1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