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热火朝天跟风做——简单的微波烤地瓜  

2010-11-11 07:35:51|  分类: 小吃、小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火朝天跟风做——简单的微波烤地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先絮叨絮叨我种的小葱和香菜。
       夏天回老家时看见小李的大姑在院前种了好些茄子、豆角、白菜、生菜的,把我给馋的呀,可咱家没地啊,那也不能眼看着,于是在老家买了小葱籽和香菜籽,准备回来广州的家在阳台上种。回来后一直都很热,根本不想动土,虽然早早就跑去卖水果的那里跟人家要了两个废水果箱,但却一直不爱动。直到过了十一天气才渐渐凉下来,所以前两天才买了花土把小葱和香菜种下去,每天给它们浇水,期盼它们发芽。过了三四天看着一点点的小芽发出来而且一天天的长大,我心里乐开了花儿,不知什么时候能吃上我亲手做的小葱和香菜。那个现在不是物价上涨的厉害嘛,听说南昌那边有不少老百姓都买花盆回家种菜吃了,呵呵,我也种上一回。
下面这个图是小葱嫩芽:
热火朝天跟风做——简单的微波烤地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话说这阵子在网上好象流行用微波炉烤地瓜,第一个是看桃红烤的,紧接着是雨田,再接着又看见好几个人用微波炉烤地瓜,而且反响出奇的好,微波烤地瓜又干净又快,味道也更粉面些,而且简单又方便。所以看得我也蠢蠢欲动,这不今天终于也烤了回微波地瓜。
       看别人做微波炉烤地瓜只要八分钟到十分钟就会好,可我却烤了两个十分钟才烤好,虽然时间长点,但地瓜一样好吃,也许是我家的微波炉功率不够?也许是我烤的地瓜有些多?不过用微波炉就这点好,按一按觉得不熟,可以放进去再微几分钟,随时可以做出调整,还是很方便的。
 
材料:地瓜四个(最好选择个头稍小的)。
做法:
地瓜洗净,用厨房纸包上(没有厨房纸可用普通纸巾代替),将纸巾淋湿,放入微波炉中,高火5分钟,取出翻面,再5分钟取出,如果没熟可适当将两面时间再延长。
熟了的地瓜一按下去是软的。
纸巾淋湿可以保护地瓜不会过度失去水分。
热火朝天跟风做——简单的微波烤地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热火朝天跟风做——简单的微波烤地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小吃小痴
阅读(4558)|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