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2010-11-14 07:35:41|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小李周一到周五上课走的早,所以早餐都是面包就牛奶,到了周六、日休息了,就想早餐换点花样改善一下口味,今天做的是泡菜培根煎蛋饼,然后用我之前煮好的牛肉和西红柿做了一个汤,一顿早餐就完成了。

       早餐我爱做各种蛋饼,只要用各种配料调成糊状,很快就能完成一顿早餐。

       泡菜是我自己腌的,在老家时姐给我买的现成的辣白菜腌料,只要把白菜用盐腌透后攥去水分抹上腌料过个三四天就可以吃了,很方便。不过,姐给我买的腌料已经用完了,想着这次吃完后还是自己配料腌制辣白菜吧,那样会更好味的。

 材料:

辣白菜一片,培根肉适量,鸡蛋两个,面粉适量,水适量,盐、肉桂粉、白芝麻适量。

做法:

1.辣白菜切碎,培根切碎备用;

2.取一盆放入面粉,打入两个鸡蛋,加些水,用打蛋器搅拌至无面疙瘩;

3.放入辣白菜碎,培根碎,少许肉桂粉(没有可以不加)、适量白芝麻继续搅拌均匀(如果面糊很稠,可以适当再加些水),因辣白菜本身有咸味儿,所以要根据口味决定是否要再加盐,最后调成的面糊应该是粘稠但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可以用勺子舀起来如果能顺利的流下来为合适)。

4.不粘锅注少许油,烧热后将火调成中小火,舀一勺面糊倒入锅中,边倒边摇晃锅体,使面糊均匀铺满锅底,待面饼成形再翻煎另一面,两面煎熟即可出锅。(如果不粘锅性能好,以后再烙的饼也可不必再放油)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看看我的其它早餐:(点击图片进入)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动手做早餐——泡菜培根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88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