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偷懒家常菜——贡丸海带焖豆腐  

2010-11-07 09:53:14|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偷懒家常菜——贡丸海带焖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人难免有犯懒的时候,家庭主妇也不是铁打的,有时也会想偷个懒什么的,但是每天的饭菜还是要做的,做点什么好呢?又简单又有营养,今天做的这个菜就非常的简单,如果哪天你也不想做饭了,就也给家人做上一次吧。

        这个菜原料简单,都是现成的,买回来洗洗切切,放在锅里一焖就OK了。现在到冬季了,超市里卖各种丸子的都有,挑你喜欢的买回来几样放入冰箱冷冻,用时拿出来很方便的。

材料:

贡丸五六个(我用的是海霸王牌的,觉得它的品种多,味道也不错,一个小袋里约有五六个的样子)

泡发海带结适量

北豆腐一块

蒜两瓣,盐适量

浓汤宝三分之一块(有猪、牛、鸡三种味道的,选一种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做法:

1.蒜切末备用;

2.泡发的海带结洗净备用;

3.北豆腐切成约3厘米的方块儿备用;

4.炒锅注油烧热,转中火下入豆腐块两面煎黄,一面煎好再轻翻煎另一面,否则容易碎掉。全部煎好后盛出备用;

5.锅内注少许油,下入蒜末爆香,接着添一碗清水,放入浓汤宝,然后下入贡丸、豆腐和海带,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焖煮20分钟,调入适量盐即可出锅(因为加了浓汤宝了就不必另外加鸡精来调味了)。

偷懒家常菜——贡丸海带焖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偷懒家常菜——贡丸海带焖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偷懒家常菜——贡丸海带焖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58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