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好吃不停口——黑芝麻千层酥  

2010-03-28 20:47:54|  分类: 中式点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吃不停口——黑芝麻千层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今天做的黑芝麻千层酥真的好吃极了,外皮香酥,内馅香甜,刚做好老李就忍不住一气吃了两个,他还说要不是在控制体重,吃上十个八个的不成问题。看看有多好吃,我一共才做了八个,是想给小李上学当课间零食的。

       酥皮点心的酥皮做起来很麻烦,要反复的叠被子,叠得不好还会把里面的油酥给叠破了,最后折腾半天却往往会以失败而告终,所以我不轻易的做。不过当有一天阳光灿烂、心情美好的时候,就来做一次叠被子,一次多做些,然后卷成卷放入冰箱冷冻起来,这样以后想吃酥皮点心的时候就会很省事了。

       我这次用的酥皮就是上次做好放在冰箱里冻好的,提前一天拿出来放在冷藏室里解冻,第二天拿出来按要求切好包上馅,收好口,压扁,放入烤箱烘烤完成就可以了。

千层酥皮的做法可以参照:第一次叠被子----做千层酥皮,千层酥皮也可以用来做蛋挞皮。

 

材料:事先做好的酥皮卷,黑芝麻蓉馅(在莲香楼买的成品)

黑芝麻千层酥的做法:

1.将变软的酥皮卷切成约2CM厚的片;

2.将黑芝麻蓉团成球状;

3.用手把酥皮片压扁包入内馅,收口;

4.压扁成小饼状,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烤约20-25分钟即可(火力大小可视自己烤箱温度适当调整)。

好吃不停口——黑芝麻千层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好吃不停口——黑芝麻千层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68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