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牛奶红糖吐司  

2010-03-02 09:38:26|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奶红糖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的幸福

         人总是有一种惯性,当你习惯了一种生活后就不想改变。

         过年这几天一直瞎忙,也没时间更新博客,于是慢慢就习惯了。这不年也过完了还是不想更新。有时间就坐那看电视也不愿更新博客。

       今天做的这款面包是根据孟老师的麦汁红糖吐司方子改动而来的,因为手边没有麦汁就用牛奶替换了,其实自己动手做面包就有这样的好处,可以利用手边的材料制作自己喜欢的不同口味的面包,从而得到不同的风味和口感,让自己的面包生活不再单调。

牛奶红糖吐司方子:

A.高粉280克,红糖50克,盐1/4小匙,牛奶160克,安琪酵母粉4克

B.无盐奶油20克

C.内馅:奶油奶酪65克,细砂糖15克,杏仁粉10克

做法:

1、将材料A全部混合搅拌成团后,继续搅拌至稍具光滑状的面团。

2、加入无盐奶油搅成具延展性的面团,进行基本发酵约80分钟,发至2倍大。

3、内馅:奶油奶酪室温软化,加细砂糖搅匀,再加入杏仁粉拌成细滑的奶酪糊备用。

4、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滚圆,盖上保鲜膜,松驰约15分钟。

5、将面团擀成边长约20CM的正方形,翻面后均匀抹上内馅,轻卷成圆柱体,正面朝上放入吐司模内,最后发酵约60分钟。

6、面团发至模型七分满的高度,均匀地刷上蛋液,放入预热的烤箱中,用180度上下火烘烤约30分钟,出炉后即刻脱模。

制作过程图:

牛奶红糖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的幸福    

牛奶红糖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95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