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胚芽椰子面包  

2010-04-15 21:03:03|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胚芽椰子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这几天天气一直不好,下雨又降温,身体也不太舒服,老李说晚饭叫外卖或者煮面条吧,一想小李上课那么辛苦,中午在学校也吃不好,晚饭也不能不做啊,于是就拿出我的绝招,晚饭只做一个菜——排骨炖豆角地瓜土豆,做上一大盆儿,再用电饭锅蒸点米饭,老李和小李只要有这一个菜就吃得非常高兴,一大盆连肉带菜的一点没剩。

       不舒服不想多说话,不啰嗦了,把上周做的面包照片整理一下。

材料:

高粉400克,胚芽粉100克,细砂糖50克,盐10克,酵母粉10克,黄油30克,水180克,牛奶100克。

椰子馅:鸡蛋100克,黄油80克,细砂糖100克,鲜奶100克,椰子粉180克

做法:

面团的制作:

1.将除黄油外的所有原料放入面包机混合均匀,搅拌成稍具光滑状的面团后,加入黄油继续搅拌至扩展阶段(面团具有延展性)。

2.将揉好的面团发酵至两倍大。

面包的制作过程:

1.将面团分割成50克/个,松驰10分钟。

2.取一个面团压扁,包入椰子馅收口滚圆。

3.将包入内馅的面团擀开成长方形。

4.将面团向内折成三角形。

5.将面团对折在中间切开。

6.切开后,将另一端面团由内向外翻开。

7.将整形好的面团放入烤盘,最后发酵约20分钟。

8.刷上蛋汁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层180度,烘烤约15-20分钟。

胚芽椰子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椰子馅的做法:

1.将鸡蛋、奶油和细砂糖混合拌匀。

2.加入椰子粉拌匀。

3.再加入鲜牛奶拌匀。

4.拌好的椰子馅。

胚芽椰子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190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