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小茶点——麦片芝麻酥饼  

2010-04-16 18:44:10|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茶点——麦片芝麻酥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从小李上学要带课间点心后,我做这些酥性饼干更多了,说实话在烘焙中我觉得做饼干是最简单的,自己做的饼干卫生,香、脆、酥,非常好吃,但以前不太多做,别小看一块饼干,里面的黄油含量可不低,所以呀,想吃也得悠着点,不要一次吃太多哦。

       以下方子出自孟老师。

材料:

无盐奶油90克,砂糖50克,全蛋40克,全麦面粉80克,即食燕麦片50克,杏仁粉10克,小苏打粉1/8茶匙,白芝麻适量。

做法:

1.无盐奶油室温软化后,加砂糖用搅拌机搅打均匀。

2.分次加入全蛋,继续用搅拌机快速打发至均匀的奶油糊状。

3.分别加入全麦面粉、即食燕麦片、杏仁粉及小苏达粉,用橡皮刮刀以不规则的方向拌成均匀的面糊。

4.用小汤匙取面糊15克左右,直接放在烤盘上,并在表面撒适量的白芝麻。

5.烤箱预热,以上下火165度烘烤25分钟后,熄火后余温焖10分钟左右。

小茶点——麦片芝麻酥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小茶点——麦片芝麻酥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44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