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保你不会失败的一道菜——香煎金针菇培根卷  

2010-04-26 21:38:36|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你不会失败的一道菜——香煎金针菇培根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买培根基本都是做培根面包用,所以我每次都专挑瘦的培根买。前阵子突然喜欢上做青菜培根卷,其实要是做青菜培根卷还是肥瘦相间的培根更好些,无奈家里只有做面包用的存货,也就将就着用它了,不过做出来的味道也是不错滴。

       以前做过芦笋培根卷,这次做一个金针菇培根卷。

       这个菜的做法非常简单,不会做饭的人也可以做到百分百不失败,因为不用放调料,培根本身经过腌制就有咸味,只需用一点油就可以了,经过煎制的金针菇吸收了培根的香味,培根又溶入了金针菇的鲜味儿,只经过简单煎制这一道程序就会有一道美味又营养的菜端上饭桌,保你全家都喜欢。

小建议:

       这道菜虽然不用加特别的调味料,但如果喜欢可以放一点黑胡椒粉也会很提味儿的,如果觉得培根的咸味不够也可以少加一点点盐,吃时也可以蘸蒜辣酱、甜酸酱或番茄酱吃,不一样的吃法也许会为这道菜带来不一样的口味。

保你不会失败的一道菜——香煎金针菇培根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下面这盘是我用烤箱烤的,可能是没有涂油的关系,也可能是烤的温度没有掌握好,看上去颜色没有那么好,而且有些发干。对比之后,我觉得这道菜还是用锅煎制更好吃。

保你不会失败的一道菜——香煎金针菇培根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656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