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绝不输给肯德基的——孜然烤翅  

2010-04-28 21:11:17|  分类: 烤箱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不输给肯德基的——孜然烤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小李参加全国初中数学竞赛拿到了广州赛区一等奖,这件事有点出乎意料,老李和小李都没想到,当时竞赛结束后他俩嘀咕着也许能拿个三等奖,结果一不留神就拿了一个一等奖。他们学校一共只有四个人得了一等奖。

       为了表示对小李得奖的祝贺,晚上做了六个菜:孜然烤翅、辣炒花甲、蚝油炒藕丁、炸豆渣丸子、地瓜挂浆、小葱拌豆腐。

       小李喜欢吃烤翅(好象小孩子都喜欢吃),这次没有做新奥尔良口味的而是做了孜然味的,味道同样非常棒。有了酷克100的烤肉料,想做各种滋味的烤肉都不成问题,做法虽简单,味道却绝不输给肯德基的烤翅。

材料:

鸡翅中10个,酷克100孜然味烤肉料一袋。

做法:

1.将鸡翅中洗净沥尽水。

2.按烤肉料上的说明:500克鸡翅+100克水+35克烤肉料,将鸡翅腌制2-3小时。

3.烤箱预热,烤盘铺锡纸,在锡纸上刷一层油,排入鸡翅,中层,200度烤20分钟,取出烤盘,在鸡翅上抹一层色拉油,180度再烤10分钟即可。

绝不输给肯德基的——孜然烤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Q与A:

鸡翅如何快速入味?

       可以先把洗净的鸡翅用牙签或叉子扎上若干小眼,加入腌料,然后放入保鲜袋中,将保鲜袋扎紧,反复摔打,这样只要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入味了。而且烤出的鸡翅会更嫩。

提示:      

       如果怕保鲜袋摔破了,可以多套两个。另外,怕时间短不入味可以比说明量适当多放点腌料。为了不损失腌料,我每次都直接把鸡翅、水和腌料放在保鲜袋中,这样就不会在盆中拌完再转到袋中而浪费掉部分腌料了,同时也可以少洗一个盆。

 

绝不输给肯德基的——孜然烤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617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