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椰蓉面包  

2010-04-29 12:39:07|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椰蓉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每次做面包都不知道做什么造型的好,趁着买菜路过面包房也要跑进去看个遍,看看人家都做成什么样子的。虽说面包的造型并不影响口感,但也不能总是吃一个模样的面包啊,人总是愿意追求美的和新鲜的事物,在视觉上有了好感才会有想吃的欲望,所以我一定要坚持做好看的面包,百变的面包。

       今天这款椰蓉面包虽然只是简单的长条形,但因为外皮覆盖了大量的白色椰蓉而使面包看起来更漂亮,面包里又卷进了香甜的奶油椰蓉馅,浓浓的椰香,柔软的口感,让这款面包从里香到外。

 

材料:

A.高粉280克,蜂蜜40克,盐1/4匙,牛奶60克,鸡蛋53克,水47克,酵母粉4克。

B.无盐奶油20克

C.内馅:无盐奶油60克,糖粉30克,蛋黄两个(约30-36克),奶粉2大匙,椰蓉100克

D.装饰:蛋白适量,椰蓉适量

做法:

1.将材料A全部混合均匀成团后,加入B继续用面包机搅拌至面团可拉出透明的薄膜状。

2.基础发酵约1小时,至面团的两倍大。

3.将面团分割十等份,每个约50克,滚圆,中间发酵15分钟。

4.将面团压扁擀成楕圆形,翻面,包入内馅摊平,从下往上卷起,将收口捏紧。

5.在上面刷一层蛋白,然后蘸上一层椰蓉,放入烤盘进行最后发酵,大约40分钟。

6.烤箱预热,170度上下管,中层,烤约15-20分钟即可。

椰蓉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椰蓉馅的制作:

将材料C所有材料混合拌匀即可。

椰蓉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椰蓉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64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