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让你流口水的——烤面包布丁  

2010-05-18 10:31:42|  分类: 酥皮、蛋挞、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你流口水的美味早餐——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很久以前就想做烤面包布丁,但却因为各种原因搁置了。今天终于做了这款面包布丁,味道真的好极了,上面的面包丁焦脆,下面的面包经过布丁液的浸泡软嫩鲜香。我看到别人做都是用甜面包吐司,我特意选择用全麦吐司来做这款面包布丁,事实证明味道仍然一级棒,不过这个吐司可不是自己做的,而是在超市买的嘉顿品牌的面包。

材料:

全麦吐司3片,牛奶120克,淡奶油120克,细砂糖20克,黄油20克,鸡蛋两个,酒渍提子干适量,肉桂粉少许,腰果碎适量。

做法:

1.将黄油室温软化,涂抹在吐司片上,只涂一面即可,放入烤箱200度烤5分钟取出,切成小块。

2.将细砂糖、牛奶、淡奶油混合,用微波炉稍加热将糖融化,加入鸡蛋液搅拌均匀即成布丁液。

3.将面包丁放入烤碗中,撒上事先浸好的提子干,倒入布丁液至八、九分满,在上面撒少许肉桂粉。

4.烤箱预热,上下火180度,中层,隔水烤20-25分钟,在最后五分钟时,将腰果碎撒在上面即可。

贴心提示:

1.面包布丁一次吃太多会感觉比较腻,所以不要做太多,我这次做的这个量刚好够三人份。

2.提子干最好提前一晚浸泡,至少要浸泡三四个小时为好,我是用朗姆酒浸泡的。

3.果仁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添加,象杏仁片、核桃碎都可以的。

 

让你流口水的美味早餐——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让你流口水的美味早餐——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让你流口水的美味早餐——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烘焙香飘飘
阅读(453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