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找一种属于你的运动吧——快手小炒,蒜蓉培根炒荷兰豆  

2010-08-01 09:49:58|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手小炒——蒜蓉培根炒荷兰豆 - 秋凉 - 享受平淡
        曾经发誓再不花钱去外面的瑜伽馆做瑜伽了,但经不住诱惑啊,家门口又开了一家瑜伽馆,还总来我家门前发促销传单。终于在昨天晚上又去体验了一回,做完浑身那个舒服劲儿就甭提了,虽然流了很多汗,但却感觉到每个毛孔都是快乐的。听着舒缓的瑜伽音乐,努力按照老师的要求尽量标准地完成每一个动作,一个小时下来,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悄悄地祈祷一下:但愿这家瑜伽馆能长久开下去。免得我的钱打水漂了。)
        运动有很多种,但是要找到一种自己喜欢、适合自己、又能长久坚持下来的运动不容易。
        对于我来说瑜伽是最适合我的运动,而且我有榜样啊,我的姐姐做瑜伽已经十年了,如今五十多岁,依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和挺拔的身姿;我的大哥常年坚持打太极拳、练哑铃等体育运动,他快六十岁了仍然保持着完美的身材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很多;我的小哥由于缺乏运动体重超标,体检不仅有“三高”还有脑供血不全,但自从去年开始游泳后,这些症状都减轻了,今年回去看到他人也瘦了一些,精神状态也比去年好了,真希望他能坚持下去。我家的老李坚持每天游泳大概有三年了,原来有轻度的脂肪肝和三高,现在一切都正常了,而且人也更有精神了。可见一个人如果能长期坚持一种有益的运动,是可以更好的保持活力的。
        适量运动搭配合理的饮食,就是一个健康的人生。说了那么多运动的好处,更不能忽略了美食啊。炎炎夏日,做个快手小炒,营养又美味。
材料:
荷兰豆300克,培根肉两片,蒜一瓣。
做法:
1.荷兰豆摘洗干净,培根肉切条,蒜切成末。
2.锅加适量清水烧开,放入荷兰豆焯烫30秒,变翠绿捞出控净水备用;
3.炒锅注油烧热,投入蒜末爆香,下培根略炒,再下荷兰豆翻炒,加盐调匀,撒少许鸡精即可出锅。              
 
快手小炒——蒜蓉培根炒荷兰豆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82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