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超可爱的迷你肠仔包  

2010-07-30 10:35:25|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可爱的迷你肠仔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小李6月13号中考结束,第二天一早我们仨就去了香港,在香港呆了两天,17号又飞回老家,在老家一呆就是40天,终于在7月23号结束了所有行程回到了广州的家。

       这一个多月过得忙乱而充实,所以有些不知从哪说起的感觉,就想到哪就说到哪儿吧。

       这次回家有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没能拍下几张家乡的照片,走之前相机的电池带了,读卡器也带了,但是却把最主要的部件——相机给落在家里了,到了机场才想起来可是也晚了。

       回到老家跟姐上街,走到哪里都觉得那么熟悉,想起以前跟好朋友一起走在中央大街的石板路上,每天中午午休几乎都要去的哈一百、曼哈顿、透笼街,去淘一些意想不到的小东西,这次跟姐在曼哈顿也淘了几样喜欢的小东西,弄得老李知道了一个劲儿的说,就好象广州什么都没有一样,什么都在这里买。我知道广州的小商品更多也更好,但在广州没有姐的陪伴,也就少了逛的乐趣。好在老李只是说说而已,回家时依然不遗余力的帮我大包小包的往家背我买到的东西。

       这次回去看到哈尔滨有了很大的变化,闻名全国的中央大街步行街两旁全部恢复了俄式建筑风格,走在中央大街的石板路上可以感受到一种异国情调。南岗的中山路也修的很不错,公共汽车停车站都修成仿俄的小亭子看着就那么好看,车道也拓宽了。唯一觉得不舒服的是现在哈尔滨也在修地铁,所以弄得大直街、和兴路等很多路段都乌烟障气的,可能修好了之后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享受惯了北方的清凉夏日,冷不丁回到广州还真有些不适应,其实刚到家那天不是广州最热的温度,但却依然觉得不舒服,连小李都说空气潮湿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不过过了几天现在大家就都适应了,看来人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

       我们不在家时,00买了小小的脆皮肠扔在冰箱里,今天做面包正好把它用上,由于脆皮肠很小,所以每个面包料也由平常做的50克减到30克来配合脆皮肠,做成迷你的肠仔包,在这大热天里人们本来就不太喜欢肉,如果再看到个头那么大恐怕就没什么心情吃了,这回做成小的还是很受欢迎的,连00也能吃一个呢。

材料:

A.高粉250克,低粉50克,蜂蜜30克,盐1/4小匙,奶粉15克,安琪酵母粉3克,全蛋30克,水150克

B.无盐奶油20克

C.迷你脆皮肠

做法:

1.将材料A全部混合搅拌成团,加入无盐奶油,继续搅成可拉出透明薄膜状的面团;

2.基本发酵至两倍大;

3.将面团分割成每个30克,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驰10分钟;

4.将面团压扁重新排气后,放上脆皮肠,用手压一下,放入烤盘中,最后发酵25-30分钟;

5.均匀刷上蛋液;

6.烤箱预热,上下火175度,烘烤约18分钟即可。

超可爱的迷你肠仔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超可爱的迷你肠仔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超可爱的迷你肠仔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31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