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家常小炒——豆豉红葱头炒鸡  

2010-09-29 18:23:35|  分类: 鸡、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常小炒——豆豉红葱头炒鸡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从上次做了红葱头蒸鸡以后,觉得味道很是不错,于是又买了一些红葱头准备再炒一次试试,这次用的是鸡腿肉,炒时又加了些豆豉。鸡肉容易熟,尤其鸡腿肉很嫩,每次将鸡腿买回来去骨切块,分小袋包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用时拿出来稍解冻就可以炒菜了,加些辣椒之类的蔬菜,十分钟就可以搞定一道菜,比较省事。

材料:

鸡腿3个,红葱头10个,豆豉一小把,料酒、生抽、盐、糖、胡椒粉、淀粉、鸡粉适量。

做法:

1.鸡腿洗净去骨,切小块,加少许料酒、胡椒粉和少许淀粉拌匀腌制20分钟;

2.红葱头洗净切四瓣,豆豉用水略洗一下备用;

3.炒锅烧热,注油,冷油下鸡肉煸炒至变色即倒出;

4.余油加热(可视情况向锅内续些油),倒入豆豉炒出香味,再倒入葱头略炒,接着把煸过的鸡肉倒入略炒,倒少许生抽,调入盐、糖炒匀后加入鸡粉即可出锅。

家常小炒——豆豉红葱头炒鸡 - 秋凉 - 享受平淡

 

 

家常小炒——豆豉红葱头炒鸡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89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