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黄金芝士吐司  

2010-10-19 09:09:52|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金芝士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最近看到网上好多人都在做这款黄金芝士吐司,颜色那叫一个漂亮,我也忍不住网购了200克黄金芝士粉回来,做出的吐司是艳丽的黄色,看着就有食欲,不过因为我做好这款吐司都晚上六点了,光线不好,我的相机只是普通的数码相机,所以拍出来的颜色没有那么好,不过还是拿上来给大家看看,毕竟是第一次做嘛,过两天再做,争取光线好的时候再拍几个片片,可不能辜负了这么美丽的颜色啊。

       做的人都说这个黄金芝士粉有股臭臭的味道,揉过面的手上那个味道好久都下不去,我虽然是用面包机合的面,但在检视面团的过程中也闻到了这股特殊的味道。

       这次这个方子是从新浪夏天小妹妹那里拿来的,不过被我改的面目全飞,因为家里还剩下最后一点淡奶油,所以把水全部给替换成淡奶了。在最后发酵的过程中费了半天的劲只发到了九分满,到烘烤时就没有再涨过,还是维持在九分满的状态,不过最后的味道还是不错滴。老李吃它都不抹花生酱就吃了三片呢。我发现加了淡奶油的面包做出来就是柔软好吃。

夏天推荐做黄金芝士吐司的原方:(以下为一个450克吐司的量,大家可以在此方的基础上凭自己的想象去发挥)

高粉250克,糖40克,黄金芝士粉10克,盐3克,酵母粉3克,水165克,鸡蛋24克,黄油18克。

我改后的方子:

高粉250克,糖40克,黄金芝士粉20克,盐3克,酵母粉3克,淡奶油165克,鸡蛋24克,无盐黄油20克。

做法:

1.将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搅拌成团后,加入黄油继续搅拌至可拉出透明薄膜状。

2.基础发酵至两倍大。

3.将面团分割成三等份,滚圆,松驰15分钟。

4.将面团擀卷两次,最后卷成圆柱状,放入烤模,盖上保鲜膜放到温暖处,最后发酵至八分满。

5.烤箱预热,180度,倒数第二层,烤40分钟,出炉趁热脱模,晾至微温切片放入保鲜盒即可。

黄金芝士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黄金芝士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63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