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非常好吃的干炸鲜蘑  

2010-10-21 08:13:51|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常好吃的干炸鲜蘑 - 秋凉 - 享受平淡

         特别喜欢吃各种蘑菇,前两天去超市看到卖特价的平蘑很新鲜就买了一些回来,平蘑用来炸最好吃,炸出来脆香脆香的,有一股肉香味,撒点花椒粉、芝麻好吃极了。以前炸时加了鸡蛋和面粉,这次没有加鸡蛋,只是把鲜蘑攥得很干拌了少许面粉,但炸出来依然好吃。

材料:鲜平蘑500克,面粉适量,盐少许。

做法:

1.鲜蘑洗净撕成窄条,加一小勺盐翻匀腌制一会儿,挤去水分,(一定要挤得尽量干才好)。

2.将挤好的鲜蘑洒上干面粉抓匀即可入锅炸制了。(面粉不用很厚)

3.锅注油烧到八成热(注意油温一定要够热才能炸出香脆的鲜蘑),下入鲜蘑炸到变色捞出,如果觉得不够脆可以将油温烧热再复炸一遍。出锅后根据口味撒些花椒粉和白芝麻即可。

非常好吃的干炸鲜蘑 - 秋凉 - 享受平淡

 

非常好吃的干炸鲜蘑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7647)|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