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下午茶小食——酒渍提子夹心酥  

2011-12-20 09:35:54|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茶小食——酒渍提子夹心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现在的天气很凉,所以人特别容易饿,小李自从上了高二,每天晚上都写作业到很晚,做一些这样的小零食用保鲜盒装起来,可以在他饿了的时候吃一点,喝一杯热牛奶补充能量,这种小点心很容易保存,一次多做几种花色,吃起来比较不容易腻。
       这次做的提子夹心酥,提子干可以解除一些饼的油腻,增加些清新的口感。
 
材料:
酒渍提子干适量,无盐黄油70克,糖粉50克,蛋白15克,香草精1/4匙,低粉100克,泡打粉1/4匙,杏仁粉20克
 
做法:(成品24块)
1.酒渍提子干沥干水分备用;
2.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糖粉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
3.加入蛋白和香草精用搅拌机快速打发成均匀的奶油糊状;
4.加入过筛的低粉和泡打粉,再加入杏仁粉,用橡皮刮刀以不规则方向拌成均匀的面团,
5.将面团包入保鲜袋内,入冰箱冷藏松驰30分钟左右;
6。将面团搓成长条,均分成24块,取一份用手揉成圆球状后在中间捅个小洞,放入酒渍提子干,最后将面团轻轻收口;
7.烤箱预热后,上下火170度,中层20-25分钟,熄火后余温焖5分钟左右。
提示:
1.提子干可以用朗姆酒浸泡,如果没有也可用白葡萄酒浸泡。
2.放入提子干时需用纸巾擦干水分,我没有擦,所以好些都开裂了,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
下午茶小食——酒渍提子夹心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下午茶小食——酒渍提子夹心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下午茶小食——酒渍提子夹心酥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78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