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营养早餐——南瓜丝煎蛋饼  

2011-06-27 07:03:33|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营养早餐——南瓜丝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上次做南瓜馅的包子,因为是第一次做不知道能用多少南瓜,所以一下子买多了,到最后还剩下一小块儿,皮儿和瓤儿都去好了,扔了怪可惜的,便用保鲜袋装好放在冰箱里,本来想蒸熟了捣成南瓜泥,可是天热一直不爱动,想着别放时间太长了,坏了可是浪费呢,刚好周末给它擦成丝做成了南瓜丝煎蛋饼,简单又美味。
        说起来我不能算个太好的妈妈,不能每天早起给小李做早餐,这不是矫情,真的起不来,所以小李周一到周五上课的早餐基本是以面包、点心配牛奶完成的,当然了面包点心也是我做的,但却是头一天或两天做好的,既然平时不能做新鲜的早餐,到了周末这两天小李不用早起,我就会换换花样,不吃面包点心了,改吃中式的早餐,各种煎蛋饼是我早餐最常做的,配上豆浆很不错。
 
材料:南瓜,面粉一杯(约100-120克),鸡蛋,小葱,盐,白胡椒粉,适量水。
 
做法:
1.南瓜去皮去瓤,擦丝,小葱切碎备用;
2.取一盆,打入鸡蛋,放入南瓜丝、小葱碎、面粉、适量盐、少许白胡椒粉,倒入水,边倒边用筷子搅拌,水不用倒太多,搅成比较稠的均匀糊状即可;
3.锅开小火,注少许油,用勺子舀一勺面糊倒入锅中,用勺背将面糊按扁整成圆形,一面煎好翻煎另一面,两面煎黄即可出锅。 
营养早餐——南瓜丝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营养早餐——南瓜丝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营养早餐——南瓜丝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6048)|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