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凑合出来的早餐也健康——馒头炒鸡蛋  

2011-06-04 16:12:10|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凑合出来的早餐也健康——馒头炒鸡蛋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家的面包吃惯了,不喜欢再买外面的了,总觉得外面卖的吧吃着有一股不自然的香味。这阵子逮着用燕麦片做面食了,那天刚好家里的全麦面包吃没了,想起来我做的麦片小馒头还剩下三个,想办法给小李做成早餐呗,以前好象在哪里看到过谁把馒头丁浸蛋液炒了吃,据说还挺受欢迎的,那我也试试吧,再加上点火腿和青菜,配一杯牛奶,应该也是一顿健康的早餐。
 
材料:麦片小馒头3个,火腿一片,卷心菜适量,鸡蛋一个,小香葱一根。
做法:
1.把馒头、火腿、卷心菜和小葱分别切丁备用;
2.鸡蛋打入一个大点的碗中,打散,倒入馒头丁拌匀;
3.炒锅注油,烧至5成热,倒入馒头丁煸炒,多炒一会儿,炒至馒头丁表面略焦黄;
4.倒入火腿丁和卷心菜继续煸炒,加适量盐,最后加入葱花和少许胡椒碎翻匀即可。
 
提示:
1.馒头丁不要在蛋液中浸泡时间过长,时间过长入锅不容易炒干爽,那样馒头丁就不好吃了,炒前拌匀即可,要多炒一会儿,把馒头丁炒至略焦黄为好;
2.配菜尽量选出水少的,比如卷心菜,免得菜出太多水把馒头丁泡软就不好吃了。
凑合出来的早餐也健康——馒头炒鸡蛋 - 秋凉 - 享受平淡
 
凑合出来的早餐也健康——馒头炒鸡蛋 - 秋凉 - 享受平淡
 
凑合出来的早餐也健康——馒头炒鸡蛋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5220)|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