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自己动手做早餐——土豆丝豆渣煎蛋饼  

2011-09-10 06:27:26|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土豆丝豆渣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昨天下午去超市买些过节的东西,虽说还有三天才过节,可超市的货架上已经不见了铺天盖地的月饼,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干货礼品,剩下不多的两个月饼售卖区也开始了买一送一的降价处理,虽然仲秋还没过,但这场月饼大战的硝烟已快悄然散尽了。
       昨天在网上看新闻说,前天晚上广州又变成了“堵城”,原因之一就是节前送礼的车太多给闹的,大家都在互送月饼联络感情,结果把本就不太顺畅的道路又添了新堵。
       
       我喜欢用各种材料加入鸡蛋和面粉做成各种味道的蛋饼做早餐,既简单又方便,这次用土豆丝和豆渣配在一起,豆渣是做豆浆滤出来的,加上鸡蛋再加点面粉调味,就是很好的一顿健康早餐,配上粥或豆浆都不错。
 
材料:
土豆一个(中等大小),面粉,豆渣,鸡蛋一个,小香葱一根,盐适量、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土豆去皮擦丝;
2.加入鸡蛋、香葱碎、面粉、豆渣、盐、花椒粉、胡椒粉,再加适量水,搅成糊状,稍具流动性即可;
3.煎锅注油,用饭勺舀入适量面糊,用勺背摊平,小火,双面煎至金黄色出锅。
调味:
根据自己的口味,直接吃或是可蘸蒜和酱油、醋调成的汁,也可以沾些甜酱和蒜蓉酱吃,都很好吃。
土豆丝豆渣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土豆丝豆渣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土豆丝豆渣煎蛋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5834)|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