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开业第一天,忙乱  

2011-10-19 08:05:51|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把开淘宝小店的事情一说出来,就收到了那么多未曾谋面的朋友们的祝贺,让我感觉非常温暖。而且一下子就接到了三个订单,让我高兴之中又有一丝慌乱,高兴的是开业当天就接到了订单,都是平时关注我博客的朋友们,还有朋友在QQ上要预订的,慌乱的是好象一下子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让我有些不适应。我知道自己的擅长只是在心情不错时鼓捣些吃的,而象开店还有一系列复杂的事情要去应付,比如运费和包装,运费出省后有些地方会很贵,而且包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包装的不好,经过遥远路途的颠簸,可能到了客户手中就全部碎了,那样朋友们就没办法品尝到我的手艺了。昨天接到订单就去一德路找包装,结果也没找到特别满意的,只买了些烘焙材料回来。

        我知道做什么事都不容易,万事开头难嘛,我一下子还适应不了生活这么快速的改变,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吧。所以,早上发了通知,从现在起只接广州市可自提买家的订单,每周两到三单,暂不接外省的订单了,实在忙不过来,请大家多多体谅,待我慢慢适应了再发展壮大吧。

       在此谢谢一直关注我博客的朋友们。真心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2124)|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