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有着美丽名字的点心——天使红豆蛋糕  

2012-01-21 15:32:32|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红豆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天使蛋糕是不含油脂的蛋糕代表,以蛋白为主,是一款低热量具清爽口味的蛋糕。前阵子做东西剩了些蛋白,就用来做了这款天使红豆蛋糕。
 
材料:(模具:直径13厘米,高5厘米的中空圆形烤模一个)
细砂糖50克,盐1/8小匙,蛋白100克,低粉50克,蜜红豆65克,白醋或柠檬汁几滴。
做法:
1.蛋白加入白醋(或柠檬汁)用电动打蛋器打至起粗泡;
2.加入细砂糖和盐快速搅打至蛋白出现明显纹路状,最后有小弯勾的发分发状态;(与戚风蛋糕的蛋白打发相同)
3.筛入低粉,用橡皮刮刀轻轻拌匀;
4.加入蜜红豆混合成均匀的面糊;
5.用橡皮刮刀将面糊刮入模型内至满,并将表面抹平;
6.烤箱预热,倒数第二层,160度,烘烤25-30分钟。
天使蛋糕的脱膜:
待冷却后,用手将蛋糕边缘与烤模轻轻地拨开,再将烤模倒扣桌面即可脱模。
天使红豆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天使红豆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天使红豆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95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