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简单的水果装饰提拉米苏   

2012-11-30 07:23:01|  分类: 生日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果版提拉米苏 - 秋凉 - 享受平淡
        10月从老家回来就准备驾照的理论考试,总怕考不过,所以其它的什么都顾不上了,本来那几天不想接单的,可有个小姑娘一说要订蛋糕我就还是止不住心痒,好象很久没做蛋糕了,还真想做了,于是就接下了下来,因为时间比较紧,所以也没有太多创意,小姑娘想要提拉米苏口味的,又要上面放水果,所以最后的提拉米苏就成了这个样子,水果摆的比较中规中矩,最简单的造型,此款蛋糕胜在提拉米苏的味道是极好的,又加上了新鲜的水果,所以小姑娘后来给我短信说,家里人都很喜欢,连平时不喜欢吃蛋糕的爸爸都说好吃了呢,呵呵,自己做的材料好,所以味道才会好。
         提拉米苏的做法,我的博客日志里有很多记录,这里就不再说了。今天把这款蛋糕发上来省得日久忘记了。
         今年做的蛋糕总有几十个了,有一些都没有放上来,等哪天有时间整理一下都放上来,也算是给2012一个留念。
        今年做了很多蛋糕,馅料也找到了几种比较好的味道,明年想在蛋糕的外面再多下些功夫,把外表再做的美些,争取能更进步一些。
        做蛋糕真的让我很迷恋,做的过程就象是在跟它谈恋爱,时时刻刻都记挂着它,想着它心里就再也装不下别的。
水果版提拉米苏 - 秋凉 - 享受平淡
 
水果版提拉米苏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5748)|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