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2012-11-14 09:47:46|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 秋凉 - 享受平淡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 秋凉 - 享受平淡
        前几天面包机刚到家时做了一回有机全麦黑芝麻面包,说是全面包机操作,中间还是取出面团用手擀卷造型了,所以就想再试一回真正全程面包机操作,无任何手工参与的面包究竟是怎样的。
        当然,面包机做的面包跟手工制作的面包还是不能比的,比如它的加热管是在下面,所以烤出来的面包可能会底部和侧面上色较重且底部皮略厚,而顶部却上色不够,着色不均匀,这个从我的照片上应该都可以看得出,但是在无人工参与的情况下面包机能做出这样的组织也就算可以了。毕竟它让我们在百忙当中也可以为家人奉上一款无添加放心吃的健康面包。
        面包是头天晚上做好的,因为光线不好,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拍的,所以表面会有些皱。
        这个面包本来是个牛奶鸡蛋吐司的方子,我往里加了点亚麻籽粉,亚麻籽粉是我上次去白云山下来时刚好看到有卖的就买了点回来。如果没有可以不加的,也可以加点葡萄干什么的,这个随意。
        这个面包机有自动投果料的功能,就是把事先准备好的果料,比如葡萄干、核桃碎、芝麻什么的放进果料盒,它自己搅拌面团到一定时间就会自己开启撒进去,有些面包机可能没有这种功能,但会有提示投放果料的警示蜂鸣,到时间按照警示放进去就可以了,其实没什么大的差别的,只是自动投果料功能就不用担心听不到提示而错过了投放时机。
      
材料:
高粉400克,细砂糖75克,盐4克,酵母粉5克,黄油30克,鸡蛋90克,牛奶165ML。
 
做法:
1.将所有原料依顺序放入面包机:牛奶—鸡蛋—盐—细砂糖—黄油—高粉—酵母粉;

2.接通电源:选择和风面包程序——选择烧色:light(轻)——选择重量:700克——按启动键即可。

做好后会有蜂鸣提示,戴着隔热手套把面包桶取出来,倒扣在晾架上晾凉切片就好了。

提示

从图片可以看到面包的下面中间有一条斜印儿,那是搅拌刀造成的,因为是全自动操作,所以最后做好后搅拌刀是裹在面包里面的,切时要记得先取出藏在里面的面包刀哦,否则容易把刀硌坏啦。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 秋凉 - 享受平淡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 秋凉 - 享受平淡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 秋凉 - 享受平淡
 
 
 
亚麻籽面包——全自动面包机版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75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