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简单易做的美容糖水——木瓜牛奶西米露  

2012-12-03 07:55:16|  分类: 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木瓜在广州很常见,又不贵,卖菜的摊档和水果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青木瓜可以拿来凉拌或炖汤,熟透的木瓜做糖水是最好的。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更清新!常吃木瓜牛奶,不仅可以调经益气,滋补身体,更能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木瓜牛奶这款糖水不论夏天还是冬天都可以喝,夏天凉着喝,冬天热着喝,既有牛奶的奶香又有木瓜的清甜,好喝不贵说的就是它。
        今年开始已经不买国产牛奶了,牛奶全部是从1号店网购回来的进口牛奶,打折促销后的进口牛奶也不比国产奶贵很多,国产奶虽说是频频出状况,可是一点没耽误它涨价。我并不崇洋媚外,想当初闹三聚腈胺的时候我还一直在喝国产牛奶,因为我想这个事件闹的这么大,生产牛奶的企业肯定会引以为戒严把质量关的,谁想到后面接下来还是频频出问题,而且又得不到很好的解决,某大品牌只不过换了产品的包装而已,直到今天那两个牛奶大户依然屹立不倒,真的让我很吃惊,既然这样我这普通百姓也无能为力,只能自己想出路了。现在自己喝的和做烘焙用的牛奶都用进口牛奶了。
         
材料:
木瓜一个,牛奶500ML,冰糖适量,西米一小把。
做法:
1.木瓜去皮去瓤切小块;
2.锅内加500毫升清水,放入冰糖,大火烧开;
3.倒入西米烧开后转小火煮至西米中间只剩一点小白芯;
4.倒入牛奶小火煮至微沸,关火,倒入木瓜块即可。
 
提示:
1.西米是用淀粉做成的,所以不能用清水洗,直接入开水锅煮;
2.没有西米可以省略第三步,其余按步骤操作就好;
 
禁忌:
孕妇、过敏体质的人慎食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下面这图是我新种的种子发出的嫩芽,忘记种的是什么了,可能是青瓜,也不知能不能长大结果,一般我种的东西好象都长不大,我不太会侍弄它们:
木瓜牛奶西米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84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