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清爽不腻的猪肉豆苗煎饺  

2012-04-25 08:14:13|  分类: 中式面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爽不腻的猪肉豆苗煎饺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上周一早出去办事,九点刚过事就办完了,不想直接回家,外面又下了很大的雨,便搭地铁去了天河城,从地铁的地下通道走出去,直接到了天河城地下的吉之岛,刚九点四十,吉之岛要十点才开门营业,只好在外面等着了,那天的雨很大,所以还有好多跟我一样的人在那里等,等到十点开门营业,进去吉之岛转了一圈,也没什么特别想买的,就买了点水果蔬菜回家了。
       好久没有吃饺子了,喜欢吃豆苗(商场标签也叫蝴蝶苗),味道比较清淡,清炒或者上汤都好吃。春天了,用猪肉加些豆苗包成馅儿应该很清爽,不油腻。本想做成水饺,临时又改了主意,最后就变成煎饺了,呵呵,我的临时想法比较多哈。
 
饺子面团的制作:
面粉500克,水250克(也就是面粉与水的基本比例是2比1就差不多了)合成光滑的面团,稍醒20-30分钟备用。
 
饺子馅材料:
猪肉馅200克,豆苗200克,鸡蛋一个,盐、小香葱2根,姜粉、包子饺子调味粉适量,色拉油适量,清水或高汤适量。
做法:
1.将猪肉馅少量多次加清水或高汤(我加的清水)顺同一方向搅拌上劲;
2.打入鸡蛋、放入姜粉、包子饺子调味粉继续顺同一方向搅拌均匀;
3.倒入油、放入葱碎继续搅拌均匀;
4.放入切碎的豆苗拌匀,即成饺子馅料;
5.将饺子全部包好后,平底锅烧热,注少许油晃匀,中火,摆入饺子,加少半碗水,盖上盖,中小火焖至水没,饺子底变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清爽不腻的猪肉豆苗煎饺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爽不腻的猪肉豆苗煎饺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爽不腻的猪肉豆苗煎饺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爽不腻的猪肉豆苗煎饺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粤菜新煮意
阅读(7369)|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