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2012-05-09 09:01:30|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一个人时难免有时会觉得冷清,想买个猫、狗做伴,可是又觉得每天事情太多,怕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它们,小动物也是有灵性的,如果养了就要好好对待,所以一直也下不了决心带回家。
        好多年前还是一个人时曾经有过一个风铃,每当风儿吹起时便会叮咚做响陪我作伴,可惜在我搬家时由于事情太过凌乱,最后忘记把它带走了,它就留在原来的那个房子中,不知新主人会不会象我一样喜欢它。
        前几天又买了一个风铃,很古朴的小铃铛,黑色铸铁的,要风比较大时才会发出悦耳的脆响,不过我倒是很喜欢,我不喜欢有点轻风就会响起没完的,那样会显得过于吵闹。我这种风铃显得低调而沉稳,会让人更多些期待,期待它响起时的声音。一个人在屋里面做事,偶尔听到风铃的清脆响声,有它陪伴,便不再孤单。希望它可以一直陪着我。刚挂上那天便下了很大的雨,用相机拍下来,觉得很美。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书归正传,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加了蔓越莓干烤制的香酥曲奇,没有任何添加剂,但却入口即化,酸酸甜甜,很好味道,象我平时不喜欢吃甜食的人也忍不住吃了好多块,真的是欲罢不能。觉得太好吃了,昨天做完天色就晚了,今早一早爬起来赶快照相,就传到淘宝小店上去了,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急着把自己做的东西放上我的小店,呵呵,总想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这款曲奇的味道好,也容易做,黄油不需要打发,只要把各种材料都拌匀就可以了,如果最后的面团有点湿不容易整形的话,可以先放冰箱里面冷藏一下再拿出来整形。
 
材料:
黄油100克,鸡蛋20克,低筋面粉150克,奶粉10克,糖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
 
做法:
1.室温软化的黄油加入糖粉搅拌均匀;
2.加入蛋液拌匀;
3.加入奶粉和面粉拌匀;
4.最后加入蔓越莓干拌匀,装入保鲜袋,整成长方形,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注意:是冷冻不是冷藏哦),取出,切成约0.5CM的薄片,入烤箱,165度,中层,20-25分钟,边缘微上色即可。(烤好后不用立即移出烤箱,余温再焖10分钟)
提示:
1.蛋液量比较少,所以不用分次加入也可以拌融合;
2.刚烤好后可能会感觉有点软,待彻底凉了就会变得酥脆了,要晾凉后再装主密封罐中保存;
3.没有防腐剂,所以要尽快享用,密封保存可以2-3周。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脆风铃蔓越莓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粤菜新煮意
阅读(3848)|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