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美味早餐,剩面包和泡菜的华丽转身——泡菜披萨   

2012-07-16 07:07:24|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剩面包与泡菜的完美结合——泡菜披萨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有没有这种时候,切片面包吃到最后几片就干掉了,不想再吃了,最后只能扔掉。其实只要花一点点心思,干掉的面包片就可以重新变成美味早餐。
        前几天做了全麦吐司,本打算做好发上来,可是感觉不太满意,发的不是太高,下次再调整一配方看看如何,但味道是我喜欢的,淡淡的咸味全麦包,空口吃或夹馅都不错。
        做了一大盒柠香泡菜,不咸,微甜酸,带有一点点柠檬的清香,这种自制的泡菜不似外面卖的那般重口味,淡淡的,更加清爽。
       有全麦吐司,有清爽泡菜,就想鼓捣一下之前早就想做的一款早餐,用面包片做披萨底,上面抹一层番茄酱,铺上泡菜,盖上一片早餐奶酪片,放入烤箱烤10分钟,就成为美味的泡菜披萨了。
       用面包片做披萨底简单又美味,经过烘烤之后脆脆香香的,泡菜依旧脆爽,间或吃到一点脆肠,上面软软的奶酪,咬上一口,细细品味,只能说,这味道只有家里才有,花多少钱在外面也吃不到。
       这款简易披萨也可以用新鲜蔬菜的,反正只要手边方便的食材喜欢就可以加进去,比如小番茄、青瓜什么的。
 
材料:
面包片、番茄酱、自制泡菜、脆肠、早餐奶酪片。
 
做法:
1.将面包片涂上一层番茄酱,然后铺上泡菜和脆肠片,最后盖上一片早餐奶酪片。
2.烤箱预热,180度,中层,烤10分钟即可。 
剩面包与泡菜的完美结合——泡菜披萨 - 秋凉 - 享受平淡
剩面包与泡菜的完美结合——泡菜披萨 - 秋凉 - 享受平淡
 剩面包与泡菜的完美结合——泡菜披萨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781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