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吃零食不必再有负担——香酥的无糖芝士饼干   

2012-08-15 13:23:08|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零食不必再有负担——香酥的无糖芝士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从开了小小的淘宝店以来,一直有人跟我说要我做些咸味饼干,我也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血糖高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所以无糖食品的需求也多起来,其实不光是血糖高的人需要无糖食品,象我平时也不怎么喜欢吃甜食,别看我博客里面做的各式甜点很多,其实我吃的很少,只是享受做的过程,之所以开淘宝店卖些蛋糕曲奇之类的,大部分原因也是为了解解自己想做东西的瘾,因为自己家里怎么也消耗不了那么多的甜品。甜食吃起来总会让人心里有小小的负担。这两天刚好得空,就赶快付诸行动,把咸味饼干做起来,以后还会再做几款不同的无糖饼干放到淘宝上,这样喜欢咸味饼干的朋友就有口福了。
       这款无糖饼干加了芝士片、淡奶油和一点点盐,用了一点点的发酵粉,本来对它没有太多的期待,因为我以前曾经做过一次无糖饼干,可能是配方的原因吧,饼干出来一点也不香酥,就是发面饼的味道,所以以后就没再做过无糖饼干。这次做的无糖芝士饼干很好吃,香酥,淡淡的咸味,一点点芝士味道,不腻口,因为我在做饼时已经比较晚了,怎么也没找到我想用的模具,就只好简单的切割成方块饼干的样子,所以外观比较一般,如果用了花模就会更漂亮一些。
 
材料:(一份大概有190克左右)
无盐黄油30克,盐四分之一匙,芝士片两片(约45克),淡奶油44克,鸡蛋10克,低粉138克,发酵粉四分之一匙。
 
做法:
1.将黄油、盐倒入盆中软化;
2.加入淡奶油;
3.加入切碎的芝士片,倒入蛋液,打发均匀;
4.加入低粉和发酵粉拌成团;
5.将面团擀成约0.5厘米厚的大片,切割成长宽约3厘米的方块,摆入烤盘;
6.将烤箱预热,170度,中层,烘烤约15-18分钟即可,晾凉后装入保鲜盒密封。
吃零食不必再有负担——香酥的无糖芝士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吃零食不必再有负担——香酥的无糖芝士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吃零食不必再有负担——香酥的无糖芝士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616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