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偶尔换换花样找点新鲜感——红糖蔓越莓手指饼   

2013-01-16 08:56:49|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糖蔓越莓手指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元旦以后除了那篇杭州西湖的日志就没再更新过,一晃一月份已经过去半个月了,看来13年的开年好象有点懒,不过最近确实事比较多,比较乱,东西做的不多,有时做了也没空拍。

       淘宝上已经写出通知,正月十五前不再接单了。

       生活一日一日看似没有变化的过着,有几人能细细品味每日小小的不同。我们的每个今天都是所剩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来过,是欢喜的一天还是愁苦的一天,都由我们自己掌握,我们左右不了别人的态度,但我们可以把握自己的心态,心态平和地去待人去做事,这一天总不会坏到哪去。

       这款手指饼干做了好久,一直没发上来,做法想当简单,做时也没有拍过程图,因为这种造型饼干只要有模具都可以做得出来,我在网上买了两个这种硅胶波浪形的手指饼模具,就找到这个红糖蔓越莓的方子试做了一下,饼干的口感都差不多,只是造型上的不同而已,就象人一样,偶尔会变变发型的长短来找找新鲜感。

 

材料:
黄油75克,红糖40克,糖粉20克,蛋液40克,低粉120克,蔓越莓干20克。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红糖和糖粉打匀,分次倒入蛋液打至蓬松。
2.加入过筛的低粉拌匀,加入提前切碎的蔓越莓干拌匀,装入裱花袋中。
3.挤入模子里,烤箱预热,上管180度,下管200度,中下层,12-15分钟。
出炉后稍微晾凉一会,倒扣直接脱模。  
红糖蔓越莓手指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369)|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