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由煎饼早餐想到的  

2013-11-16 10:45:37|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煎饼早餐想到的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早餐:山东煎饼卷菜,山药二米粥,蒸红薯,咸蛋。

         煎饼的保质期长,有时会买点放在家里,吃时抹点喜欢的酱放上各种蔬菜一卷,或者炒些土豆丝、青椒炒蛋卷着煎饼吃,又方便又好吃。

         每次吃煎饼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件有趣的事。一个女孩儿嫁给了一个山东转业兵,山东人爱吃煎饼,转业兵的老家会隔三岔五的寄些煎饼过来,转业兵每次都用煎饼卷大葱吃,北方的大葱粗且长,那女孩特看不惯他这个吃法,她形容他吃煎饼的样子,葱有多长煎饼就能卷多长,然后就高举着象吹喇叭一样的把它吃完。每次想起女孩的话我都能在脑海里自动生成一个有趣的画面,然后就忍不住想笑。

        后来,她们的婚姻大概维持了一年多,那个女孩儿跟转业兵离婚了,当然,不只是因为煎饼卷大葱。

        其实怎样吃煎饼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也没有一个所谓标准的吃法,只是因为她不喜欢他,便会觉得难以容忍。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找到那个对的人,TA会愿意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点和一些不太好的习惯,甚至还会觉得你的某些小缺点很可爱;而如果找错了,即使是你身上的优点TA也能挑出不喜欢的理由。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对与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找一个彼此感觉舒服的人很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4936)|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