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节日快手宴客小零食——培根奶酪番茄卷   

2013-12-15 09:11:02|  分类: 小吃、小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日快手宴客小零食——培根奶酪番茄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雨终于下来了,终于赶走了连续多日的霾,可外面还是灰茫茫一片,下雨带来降温,有些清冷,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段这样阴郁的天气,湿答答的,沤得人好象也能长出霉来。
       昨天早上烤了一大盘杂蔬吃,清清爽爽,因为只加了盐和胡椒碎调味,所以吃得到蔬菜的原香味。
       下午身体开始不舒服,勉强看了《爸爸去哪儿》,喝了一杯红糖姜茶,可还是没有好转,又吃了药止痛,晚饭也不想吃,早早就爬进被窝睡觉了。
        天快亮时,又开始做梦,跟妈妈通电话,说要把妈妈接来跟我一起住,而且就一直跟我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妈妈听了特别开心,可是说着说着电话那边就没了声音,我觉得事情不妙就拼命地喊妈,可还是一点声音也没有,我就开始大哭,直到哭醒……已经不记得做过多少次这样相见又别离的梦了,也不记得多少次这样哭醒过来,可是再怎样妈妈也回不来了,只有这无穷无尽的思念和遗憾。
 
        前阵子天气好时做的一款小零食,非常简单,烤好之后的番茄有点酸,培根有点点咸香,再加上浓郁的奶酪,吃上一个滋味很是丰富,快到圣诞和元旦了,家里如果有客人来的话,做上一盘宴客也很不错,又简单又方便。
 
材料:小番茄,早餐奶酪片,培根。
做法:
1.番茄洗净;
2.取培根一片,在上面铺上奶酪片,放上一粒小番茄,卷起来,用牙签穿好固定住;
3.烤箱预热,烤盘铺锡纸,放上做好的培根番茄卷,180度烤15-20分钟即可。
提示:
培根和芝士都有一点咸味,所以不用再调味,如果想口感更丰富些可以烤好后洒一点胡椒碎。
节日快手宴客小零食——培根奶酪番茄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节日快手宴客小零食——培根奶酪番茄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节日快手宴客小零食——培根奶酪番茄卷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8031)|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