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圣诞节,做一对儿幸福的奶油草莓   

2013-12-25 21:06:19|  分类: 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节,做一对儿幸福的奶油草莓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下午出去送蛋糕,送完跟00顺便在天河城溜达了一圈儿,因为今天圣诞节,街上的人明显多了很多,商场里面也一样,商家又开始打折促销了。转了一圈衣服,说实话,这衣服的价格太贵,而且特难看,我就奇怪了,那么难看又贵的衣服有人买吗?每年玉兰油会在年底有些优惠活动,我就是奔着玉兰油来的,很喜欢他家的那款红色包装的修纹紧致面膜,每年都会买一些,今年趁着打折又买了些,省着点用可以用一年了,我还鼓动00也买了些。记得前些年上班时我就总跟要好的几个朋友推荐我认为好用的护肤品,弄得朋友直开玩笑说我是人家派来的托儿,呵呵,我估计我要是做个化妆品的导购应该能挺称职的。
        今天圣诞节,刚好做蛋糕还剩下点草莓和打发的淡奶油,就做了两个奶油草莓小人儿玩,天气好,拍了照片留档,这一对虽然长得又胖又有点丑的草莓小人儿看上去还是蛮幸福的吧?话说今年的草莓都要贵死了,不过,也不光是草莓,今年什么不贵呀?
       这种草莓小人做出来,不喜欢吃水果的小朋友应该也喜欢吃了吧?做法就不说了,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做的。家里有小朋友不爱吃水果的,妈妈不妨这样哄他一下哈。
圣诞节,做一对儿幸福的奶油草莓 - 秋凉 - 享受平淡
 
圣诞节,做一对儿幸福的奶油草莓 - 秋凉 - 享受平淡
 
圣诞节,做一对儿幸福的奶油草莓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39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