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庆六一,为小朋友做的蛋糕——调皮小猴蛋糕  

2013-06-03 07:22:43|  分类: 生日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6月02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这几天天气都超好,每天阳光灿烂,清风阵阵,我呆在家里看窗外的蓝天白云,丝毫不觉得酷热。因为要送这个蛋糕,我才出了门,哎呀,真热呀,在阳光下右手打着伞左手提着蛋糕往地铁口走,只七八分钟的路程,便看见我蛋糕上面的美丽小猴出汗了,还好很快就进到地铁,里面很凉爽,不用担心它化掉。
    六一来了,又到孩子们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刚好是周六,可以方便家长们带着孩子出去游玩了,可是天气确实有些热呢。这个蛋糕本来妈妈是想做喜洋洋装饰的,回家跟小朋友一讲,小朋友郑重其事的跟妈妈说:让阿姨做个小猴子吧。看看,现在的小朋友多么有主见,她还不到3岁呀,已经懂得表达自己的意愿了。为了尊重小朋友,我做阿姨的一定要答应呀,所以就有了这个小猴子蛋糕了。
    这个小猴子蛋糕的配方就是之前的那个简约鲜果蛋糕配方,在里面的具体量上做了一点点调整。这是我最喜欢的蛋糕配方之一。清新不油腻,有浓浓的芒果味道,凡是订这个蛋糕的客户都是这样的回馈。
    蛋糕的表面装饰不是很满意,下次再努力吧。
    虽然六一节已经过去了,但还是补一个迟到的祝福: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2013年06月02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2013年06月02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1950)|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