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瘦身食谱——鸡腿拌豆干  

2013-06-26 07:20:40|  分类: 瘦身食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瘦身食谱——卤水鸡腿拌豆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今天接着上瘦身食谱。

        其实卤水的鸡腿和豆腐干不用拌也能吃,但是因为是在瘦身期间,人的嘴巴里没味道,纯蛋白质饮食那天又没蔬菜可吃,所以哪怕放点小葱也会觉得非常珍贵,再加点调料拌一下,吃起来就舒服多了。

       纯蛋白质饮食,吃鸡是要去皮的,不过我在卤的时候没有去皮,而是在拌之前才把皮去掉的,这样在卤的时候,鸡皮里的脂肪也可以滋润一下豆腐干,让豆腐干变得好吃点。

 

材料:卤鸡腿2个,卤豆干四片。

调料:小葱一根,味极鲜酱油一小匙、椒盐粉、姜粉、孜然粒、李锦记辣鲜露适量。

做法:

将卤好的鸡腿去皮,豆干切细条,加上所有调料拌匀就可以开吃啦。

 

呵呵,太简单了点吧,不过真的就这么简单,味道还不错。另外,瘦身期间的饮食毕竟跟正常饮食不一样,所以对于咸味特别敏感,反正我是这样,所以拌菜放了生抽就不再放盐了。

卤水的做法:

锅中注水,加一匙生抽,一匙老抽,少许盐,小葱、姜,八角一粒,桂皮一块,绿茶少许,放入鸡腿和豆干,大火烧开,撇去浮沫,盖上盖,转中小火煮15分钟关火,焖1-2小时让鸡腿和豆干入味即可。(此卤水也可以卤牛肉、鸡蛋和其它食材)
 
瘦身食谱——卤水鸡腿拌豆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瘦身食谱——卤水鸡腿拌豆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瘦身食谱——卤水鸡腿拌豆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17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