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送给小朋友的小汽车蛋糕——椰香奶油芝士蛋糕   

2013-07-27 16:52:23|  分类: 生日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给小朋友的小汽车蛋糕——椰香奶油芝士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这个蛋糕是为赔罪而做。
        之前六月底时做了一个无糖蛋糕,是给一个回头客订做的,去年她爸爸生日时就在我这里订过一款无糖蛋糕,所以今年又找到我,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由于我比较具有“创新精神”,也想给老人家一个新的口感,所以就琢磨着换个配方,结果配方的量没有掌握好,那个蛋糕几经折腾,最后虽然送到了客人的手里,但是因为成形不好,已经失去了蛋糕的原样,这让我非常过意不去,人家爸爸一年过一次生日,那么信任我,找我订蛋糕,结果却让我给搞砸了,这是我做蛋糕以来最失败的一次,虽然蛋糕还能吃,但是模样已经太丑了,我一个劲儿的跟她道歉,承诺把蛋糕的钱退给她,并且随时再为她免费做一个蛋糕做为补偿,这不,前两天是她儿子2岁生日,就做了这个蛋糕,她儿子喜欢小汽车,于是在蛋糕上面做了一个小汽车,可惜的是蛋糕表面撒了糖粉,所以写字很困难,歪歪扭扭地写了这几个字,实在是难看。
 
        因为宝宝只有2岁,我怕他不能吃芒果,所以就只用淡奶油、椰浆和芝士做为主料来做的馅,饼底和夹层还是原味戚风蛋糕片。
此为一个八寸蛋糕。
戚风蛋糕的用料:
蛋四个,低粉85克,牛奶45克,玉米油40克,细砂糖100克。
 
幕斯馅:
淡奶油500克,奶油芝士90克,浓椰浆100克,细砂糖150克,牛奶50克,胶片4片。
 
小汽车还是用奶油霜描画的方法完成的,色素用的是进口食用色素。 
送给小朋友的小汽车蛋糕——椰香奶油芝士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送给小朋友的小汽车蛋糕——椰香奶油芝士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52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