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瘦身食谱——凉拌茄子   

2013-07-04 07:06:24|  分类: 瘦身食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瘦身食谱——凉拌茄子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今天继续上瘦身食谱。
       杜坎饮食瘦身中,在蛋白质蔬菜日是可以吃青菜的,但是青菜如果炒着吃不放油是难以下咽的,所以最好的办法,要么是生吃,要么是煮一下凉拌了吃,我比较喜欢凉拌的方法。
       这道凉拌茄子虽然无油无糖,但是因为茄子够嫩,拌料够味儿,所以仍然很好吃,即使是日常中这样吃也不会觉得难吃,尤其是现在的夏天吃更显清爽。
 
材料:嫩茄子两条,小葱一根,香菜适量,蒜三瓣,青红椒各半个,生抽一匙,韩式拌饭酱半匙。
 
做法:
1.茄子洗净去蒂,锅中注水,放入茄子,盖上盖,旺火烧开水,水开后蒸约7-8分钟(用筷子扎一下,很轻松的穿过即可);
2.将蒸好的茄子晾凉,撕条装盘;
3.将小葱、香菜、蒜、青红椒均切碎丁装碗,调入生抽和辣酱拌匀,倒在撕好的茄子上,吃时拌匀即可。
 
提示:
茄子不要蒸得过于软烂,口感不好;
韩式拌饭酱口感比较柔,不会过辣;
瘦身期间因为没有主食相伴,所以食不要过辣,对胃不好。
瘦身食谱——酱拌茄子 - 秋凉 - 享受平淡
 
瘦身食谱——凉拌茄子 - 秋凉 - 享受平淡
 
瘦身食谱——凉拌茄子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733)|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