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蔓越莓面包  

2013-08-26 09:36:27|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蔓越莓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晚做了一个梦,跟公司的人一起去旅行,到了一个地方做休整,我趁这个时候独自一人出去看风景,好象是秋冬之交,有星星点点的雪,光秃秃不知名的古树,远处还看到顶天立地巨大的佛像,好象是一座古城,我在城里转来转去,用手机拍了几张好看的景色,怕掉队急着往回赶,可是走了好久却怎么也找不到来时的路,醒了以后,还在想着梦里的城和如何回去的路。

 

材料:

高筋面粉250克,细砂糖60克,盐3克,鸡蛋25克,水125克,酵母粉5克,黄油20克,蔓越莓干50克。

 

做法:

1.除黄油和蔓越莓以外的全部材料放入面包机混合搅拌成团后,加入黄油继续搅拌至光滑的面团,在面包机揉面的最后五分钟放入蔓越莓干搅拌均匀,基础发酵至两倍大;

2.将面团滚圆,盖上保鲜膜松驰15分钟;

3.面团擀成长方形片,卷成圆柱形,将边捏合;

4.将圆柱形均切五份,摆入模具,最后发酵至两倍大;

5.表面刷蛋液,烤箱预热,放入烤箱倒数第二层,170度,25分钟。(烤15分钟左右,察看颜色,如已上色差不多要盖上锡纸或是烤盘,免得颜色烤得过深。)

提示:

烤模为八寸活底蛋糕模,放入面胚前要在模具内部先做涂油抹粉处理,免得面包烤好后不容易脱模。

蔓越莓可以用葡萄干等其它果干代替。 

蔓越莓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蔓越莓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蔓越莓面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942)|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