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淡中滋味——莴笋拌魔芋结  

2014-08-21 12:05:08|  分类: 炝拌凉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莴笋拌魔芋结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既然无话可说,就保持沉默吧。
        并不是所有的语言都能表达心情,也不是所有的心情都需要用语言来表达。
        想沉默的时候就可以闭紧嘴巴,不用解释,不怕误会,也是一种幸福。
   
       做一盘素淡的小菜,可以配肉一起吃,也可以单独吃;配肉可以解肉的油腻,单独吃可以品尝清淡的滋味,这样清爽的小菜怎么吃都是好的。犹如生活,要的就是在淡中寻得一点滋味。
    
材料:
莴笋一根,魔芋结,花生,蒜,朝天椒,盐,白醋,糖。
 
做法:
1.莴笋去皮切滚刀块;
2.魔芋结用水冲洗浸泡十分钟;
3.蒜切末,朝天椒切小段;
4.烧开水,放入莴笋氽烫1分钟,捞出,过一下冷水,装盆;
5.魔芋结沥尽水放入盆中;
6.炒锅注油,冷油时即放入花生,小火炒香,关火,倒入盆中,放入蒜末,调入盐、糖、醋;
7.取一小锅,倒入适量油,烧至四成热时放入朝天椒段,到油将冒烟时关火,趁热浇在蒜末上,吃时拌匀。
莴笋拌魔芋结 - 秋凉 - 享受平淡
 
莴笋拌魔芋结 - 秋凉 - 享受平淡
 
莴笋拌魔芋结 - 秋凉 - 享受平淡
莴笋拌魔芋结 - 秋凉 - 享受平淡 莴笋拌魔芋结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96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