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金黄诱人超简单的美味——烤南瓜   

2014-10-31 16:53:39|  分类: 烤箱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黄诱人超简单的美味——烤南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金黄诱人超简单的美味——烤南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周五,一周又无声无息的过了。翻看了一下,上一篇日志还是周二发的。
 
       每当出去办事与人打交道便会多少有点不自在。我不讨厌与人交往,但却很不喜欢寒暄客套,也不喜欢人与人之间过分的提防和不信任,总让我嗅到一种漂浮于社会的污浊气。
 
       梦,在一个缥缈的黄昏,没有了阳光,只有淡淡的雾霭和一点迷朦的光,我先是在水面上漂行,接着慢慢地飞起来,越飞越高,高过树木在半空中俯瞰下面的景色。不知飞了多久看到一处幽静的世外桃园便落了下来,问园中人这是何处……
       这种会飞的梦从小到大做过很多次,每次醒来都觉得神奇。我从不看武打和神怪小说,所以不知何以会做这种会飞的梦。
       有梦真好,在梦里可以见想见的人,做生活中做不到的事。
      
 
       早上从市场买了2斤南瓜回来,去皮去籽切大块,撒点简单的调料,放进烤箱烤了一个半小时,焦香软糯,烤时屋里便充满了香甜的味道。南瓜的营养丰富,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类胡罗卜素及多种微量元素,男女老少皆宜。
 
材料:
南瓜1000克,橄榄油少许,盐少许,黑胡椒碎少许。
 
做法:
1.南瓜去皮去籽,切大块;
2.烤盘铺锡纸,涂一层食用油,把南瓜块摆上去,在每个南瓜块上淋少许橄榄油,再分别撒少许和黑胡椒碎;
3.烤箱预热,220度,中层,90分钟。烤好趁热食用最佳。
 
提示:
1.南瓜也可以不去皮,洗净就可以;
2.不用怕烤糊,南瓜水分大,这样的温度和时间才可以让南瓜内的糖分充分析出,才会好吃。
金黄诱人超简单的美味——烤南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金黄诱人超简单的美味——烤南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金黄诱人超简单的美味——烤南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772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