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既然夏天迟迟不愿走,那就安享和暖与早餐——韭菜燕麦鸡蛋饼   

2015-11-24 07:38:56|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23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小雪节气已过,北方已进入冰天雪地,而广东却还迟迟停留在夏季,街上的女孩依然是长裙飘飘。天气预报说现在连入秋的温度都不够,所以想跟冬天相遇还有点难。
       既然夏天迟迟不愿离开,那就好好安享当下每一个有阳光的日子,感知每一个有微风的清晨,静静吃一份亲手做的健康早餐,以感谢自然赐予的长久温暖和舒适。     
 
       开始运动一周多了,从最开始腰酸腿痛,到现在已经恢复了很多,逐渐感觉到身体的内在变化。现在每天至少在跑步机上快走大约半小时,隔一天或两天做一节瑜伽课。适量运动,认真对待自己的身体,慢慢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买了一把韭菜,一半包了鱼肉小云吞,一半做了韭菜燕麦鸡蛋饼当早餐。
       小云吞包好放冰箱里冻起来,早上想吃的时候煮几个再放一点青菜,方便又快捷,虽然超市里有各种云吞在卖,但我还是喜欢吃自己做的。
       冰箱总是被我塞得满满的,水饺、云吞、葱油饼、面包和发面饼,应有尽有,什么时候都不愁找出一点吃的,也可以随时变着花样吃,这样让我觉得踏实和温暖,家,就应该是这样的所在。
       韭菜鸡蛋饼加了两匙燕麦片,立马变得不一样,不仅更软嫩可口,而且更加健康。
       鸡蛋饼是我比较喜欢的快手早餐之一,面糊里加鸡蛋做底,再加些自己喜欢的元素,比如小香葱、泡菜、芹菜碎、胡萝卜碎……等等,调些盐进去,几分钟就能煎成软软的小饼,早餐配牛奶或豆浆最棒了。
 
材料:
面粉半杯,紫米山药燕麦片两匙,鸡蛋一个,韭菜一小把儿,盐适量。
做法:
1.将面粉与燕麦片混合,加入适量水,搅拌均匀,成稍稀的糊状;
2.加入打散的蛋液搅拌均匀;
3.加入韭菜碎和适量盐拌匀;
4.不沾锅倒入适量油,烧到三成热,转中小火,用勺子盛适量面糊倒入锅中,轻轻摊薄成圆饼,定型后,翻煎另一面,煎至金黄即可出锅,依次全部煎好。
2015年11月23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2015年11月23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2015年11月23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2015年11月23日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768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